混血修勾

HELLO.KUGOU
为你神魂颠倒是正常的

原来你一直都在(八)

“俊,闫桉他病得很严重吗?”徐明浩跑进文俊辉的练习室问到,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,如果情况不好的话,那俊辉他们组就进不了三强了。
“有点危险。”徐明浩进来时文俊辉正在写东西,他一抬头就看见自己的奶八走路带风,转眼间到了自己跟前,疲惫的心顿时一暖。微微抬手准备撸毛,突然想起周围还有摄像头,便转手苦涩地扫了一下自己的头发。“这次是真伤着了。”文俊辉边说边揪了揪耳朵,耳钉可能没戴好,耳垂痒痒的弄得他有点儿心烦。“我去看看他,他还在宿舍吧。”看出了文俊辉的不适,徐明浩拍了拍生气喵的肩膀,把人勾到自己身边“给他送点药”趁势低声对着他耳边奶了一句“忍忍,出去我给你整一下。”……
Jun啊,你怎么突然笑得像个傻子???看节目的吃瓜群众纷纷抛出了自己的问题。哎呀,算了算了,甜就完事儿了吗,管他呢。
耳朵是个奇怪的地方。回到宿舍默契地进入卫生间准备重戴下耳钉,本该很快完事,可徐明浩盯着文俊辉的耳朵就那么愣住了,文俊辉眼看着两人距离始终保持在危险范围之内,从小到大没被人这么近看过的文俊辉本能想推开,可是又绝对舍不得徐明浩的亲近。于是徐明浩坏心眼地做了个顺水推舟,调戏般看着小对象的耳朵由白变成了粉红,又由粉红变成了鲜红。“噗……”还是没憋住,废话,要憋住可就不是他徐明浩了。
“……”无语地看着抖成一团的小家伙。文俊辉也是脸上挂不住,瞟一眼不算脏的洗手池,猛得抱住徐明浩精瘦的腰然后一个用力,稳稳将小八放在了洗手池薄薄的大理石台上,没有预防的凉意让徐明浩结结实实打了个哆嗦,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被牢牢锁在了文俊辉的怀里。
“宝贝好看吗?”“好看~”徐明浩底气十足地咋呼着。“还想看吗?”“想。”我是流氓我怕谁,我徐明浩今天这流氓还就做到底了。不过小心思想瞒住文俊辉可能有点困难,大猫眯眯眼睛,马上心知肚明。报复心理发作,鼻尖蹭着徐明浩的唇缝划了过去。唔,有些起皮,回去得多给他喝点儿水,文俊辉默默在心里说到。抬眸一看,徐明浩居然没有任何反应。“跟我比,文俊辉你还差——”“浩浩你脸红了。”嘚瑟硬是被打断,徐明浩下意识转身看镜子。
“嗯……?文俊辉你套路我!!!”卫生间的灯并不亮,他们现在又逆光,就算红又能看见个鬼!
“呃……”嘴唇上贴了个软软的东西。徐明浩也是最近才知道文俊辉总爱拿嘴赌他的话。文俊辉的吻技和他一样烂的要死,不,比他还烂。对此徐明浩表示非常满意。他还没有那么习惯,是真的喜欢文俊辉猫咪一般的蹭蹭。而文俊辉因为他的宽容大度,嗅来嗅去的范围逐渐变大。脖子成了蹭蹭的重要地区。估计过不了多久,还得下移。
文俊辉想徐明浩有几年了。不过为了不吓到他,文俊辉也不介意把心里的汹涌澎湃拧成涓涓细流。徐明浩一向不推开他,但他等差不多两人都满意了就离开。徐明浩在努力适应,文俊辉自然珍惜,做得从未过分,他知道徐明浩和他同样舍不得推开对方。小心翼翼是有些苦,但是甜的地方甜的纯粹。相对窒息的占有,他更希望徐明浩能够自由地成长,就像韩国的那几年,他放开他,完成各自的心愿,变成更好的自己。
他从不怕等待。
因为真的很喜欢,所以时间和爱恋,他给足徐明浩。

评论(7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