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修勾

HELLO.KUGOU
为你神魂颠倒是正常的

原来你一直都在(七)

你的表白是什么样的呢?

徐明浩抱住软软的大猫深吸一口。啊~真的好香……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,他在回国的节目中会和文俊辉走到一起。

他在一开始是不接受这个事实的,再怎么被组cp徐明浩也没想过真的搞这个。在他看来,一切不过是男生之间互相帮助,顶多就是黏糊一点。可是无论什么理由都不能反驳他所面临的事实:他不能没有文俊辉。

这个最终问题始终困扰着他,那时他觉得自己太会依赖文俊辉,所以他试着去和其他人玩。后来全放弃了,他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,只是都不如和文俊辉在一起过得舒服。外人看来徐明浩明显要比文俊辉沉着冷静,好像他才是哥哥。但事实完全不是如此,他徐明浩能解决的事,在文俊辉看来也不过是小事一桩,他徐明浩解决不了的,文俊辉还是没有压力。况且文俊辉非常善解人意,事情私下大多处理地相当妥帖。所谓呆萌的人设不过是他极少的表现里常发挥的一面。徐明浩想过,如果将文俊辉比作一个球体,那他的表达只能算是某个细微的点,还正好与切线擦肩而过。而即使这样,他也足够优秀,优秀到被众多人追捧,成为无数人心中的白月光。

所以直到现在徐明浩还是认为,文俊辉有太多的未知和惊喜等他去感知。他不由得感谢上帝,让文俊辉能这样倾心于他,并且一直等他。
不过——
“俊,为什么是我?”对象太出色难免会心里不舒服。
“嗯?……噗!”刚睡醒的人摸摸鼻子“宝贝这么没有安全感啊!”文俊辉揉揉肩随后认真说道“浩浩很厉害,怎么说,自强自立,也很可爱。嗯……最重要的是,你有我想有但没有的东西,……那是一种执念,你因为有这样的信念,所以有勇气面对生活,同时你懂得善良,知道究竟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。……真的,我从出生以来,除了父母,真的只对你用过心,我想去实现你的每一个愿望,想让你的眼睛里只有我一个人,讨厌所有亲近你的人。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你看我的时候,我会激动,会心跳加快;远离我时,我又会难过。嗯……还有就是,我愿意和你坦诚相待,愿意向你暴露问题,最后。”文俊辉舔了一下嘴唇,“我,我愿意为你做出改变。”确定没有了,文俊辉对徐明浩比了个心。
“啊——”徐明浩用手捂住了脸,“哇——”跳起来原地转个圈。不行了,不能再和这个家伙呆一块了。徐明浩顶着一张熟透的脸冲进了卫生间,“吧嗒”一声锁了门,不一会儿,里面传来了水声。
“……怎么办呀,我真的好喜欢你……”在徐明浩看不见的地方,文俊辉同样红着脸喃喃道。

评论(5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