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修勾

HELLO.KUGOU
为你神魂颠倒是正常的

小甜饼1.

x——“呀!文俊辉,你今天发啥疯啊!”

w——“什么发疯?”

x——“特别mv!”

w——“哈?到底怎么了嘛!”

x——“你……啧,你抱那么使劲儿干嘛。我都差点摔倒。”

w——“哇哦,宝贝你凶我。”

x——“说——正——事!”

w——“嗯……咱们在这首歌里难得能在一起,这么好的发糖机会怎么能错过。”

x——“可是大家都在看呀,要真摔倒了……”

w——“没有可是,明浩,也许镜头前有很多很多约束,但是那一刻,你是我文俊辉的,这是属于我们的时间。该在我身边的时候在我身边,这就是我的底线,我不能让任何人在我的底线上动刀子,成员也不行。至于摔倒啊,我肯定不会让你摔了,而且,就算摔了,你也只能摔我身上。”

x——“呃啊,真是的!”(逃跑)

旁白:徐明浩什么情况都能解决,可唯独文俊辉这个人,他是一点儿办法都没有啊!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