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修勾

HELLO.KUGOU
为你神魂颠倒是正常的

原来你一直都在(三)

“也许你不知道,你是我封闭内心中唯一的听众。我知道你想出去,所以我亲自为你凿开了一扇窗,让你感受更广阔的世界。看着你的韩语逐渐流利,我就知道,我心里的幸存者终于没了。”

——文俊辉

徐明浩再次进入了沉睡,只是既然醒过一次,就必然不能再沉默。三心二意是做不好事的,徐明浩觉得自己好像是一盘卡带的录像带,时刻被无数双眼睛剖析着每一帧画面,没有下意识,也没有随意。赤裸的信息掉下来,就拼成一篇篇或好或坏的分析。逼迫地他不得不放慢脚步,时刻注意着自己的一言一行可否得体,智商是否在线。
不过出道三年可不是白出道的,曾经动不动就爆发的小宇宙如今佛了很多,毕竟徐明浩从小到大什么妖魔鬼怪没见过。一路走到现在,小心驾驶也好,性感飙车也罢,真是稳得不行。
但他忘了,老司机会有翻车的一天的,如果倒掉红酒是先兆,今天就是真车祸现场了。
“这么甜的cp你确定不入吗?”看着满屏文俊辉和其他人的粉红泡泡,徐明浩憋了几天的委屈和心酸终于翻出来了。
“啥玩意儿啊”奶八嘟囔道“我和文俊辉都认识多少年了,那时候……”说的说的徐明浩便沉默了。
是啊,他和文俊辉都认识几年了。他第一次孤身只影进入韩国爱豆行业的时候,文俊辉是唯一一个能和他说话的人,他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哥,要清楚哪个韩国小男生不比自己这个东北爷们儿可爱,可能深圳小少爷心里装了很多人,但是徐明浩很快发现,文俊辉真正放在心尖儿上呵护的人,一直都是他,也就因为他知道自己霸占着这个位置,所以他才毫无顾忌地尽心打拼,才有足够的勇气去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。你可能会说,都是中国的肯定会照顾一些。但是文俊辉做的太多了,一个想做“安静美男子”的男生,明明韩语也没好到哪儿去,和其余成员也没那么熟,可他依然努力将徐明浩拉进了小十七。而他确实一直都很依赖文俊辉,仗着只有一点点的年龄差,把文俊辉自私地当作依靠。最艰难的时间,是文俊辉陪他度过的,他们一起见证的事情绝无仅有。徐明浩现在都很难想象,文俊辉怎么熬过只有他自己的生活,并且倔强地在残酷的环境中生存下来。
回忆滔滔不绝地涌现,徐明浩知道自己为什么不愿面对文俊辉了,不,应该是不敢。
他和文俊辉不一样,所以韩语好一些的时候他已经能和其他人友好相处了,面对越来越多的新面孔,他必须将注意力转移到繁忙的社交和练习上。文俊辉显然比他更早意识到这一点,于是很快便将笼罩在他身上的羽翼悄无声息地移开了。然后出道后也没多轻松,十三个人辛苦得成长着,绝食性地自给自足以及视觉听觉的完美控图使他们很快得到了青睐。和每个团一样,他们也被粉丝们组成了各种cp,他记得作为团宠的自己按耐不住好奇心偷偷上网瞅了瞅,当“俊八”进入他的视野是,他甚至觉得自己喝了一勺蜜,泛着奇妙的香甜。
后面的回忆少了很多,徐明浩的心猛地一酸,他了解大猫,文俊辉远没有看上去那么开朗,属于典型的闷骚型。他那个时候已经有能力去找文俊辉了。可是,他没有做到尽己所能,那只傻不拉几的大猫竟什么也没有说,只是在外围温柔的注视着他,在他遇到麻烦时理所当然的以哥哥的名义照顾他,直到现在。
中国其实太不讲究同辈间的年龄差的……
“我要和他一起。”末了,徐明浩做出了决定。既然想明白了,就要做了。
徐明浩是个固执的人,他想要什么一定会想办法得到。于是他拍拍脸“这种状况下不唐突且能迅速让文俊辉将注意力完全放他身上,只有……”
虽然危险,但值得一试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