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修勾

HELLO.KUGOU
为你神魂颠倒是正常的

原来你一直都在(六)

徐明浩在临晨两点就醒了,为什么这么早醒了呢?说起来可有点不好意思,他梦见文俊辉把他轻轻抱了起来,还调侃了他一句“大东北的小可爱”,妈呀!徐明浩不禁感叹:“哎呀,这难道就是克拉们口中的甜吗?”想到这儿徐明浩嘴角微微一弯,这个梦真是让人身心舒服。

“呼……”耳边突然响起一阵吹气的声音,声音不大,但在安静的夜晚格外清晰。“嗯?”徐明浩出于好奇,来不及多想便迅速睁开了眼睛。

无比熟悉的背影正端着一杯还在冒气的咖啡懒懒地靠在窗台边。听到床上的响动,身影立刻转了过来。

“文俊辉……”徐明浩喃喃道,天呐,这不是梦吧!他怎么来了?此时的文俊辉还穿着彩排的衣服,看到徐明浩傻呆呆地看着他。文俊辉憋了一晚上的怒气转眼间化为了担心,快步走到床边:“浩浩,感觉好点儿没?怎么不再睡会儿?”说真的,徐明浩往琴上的一栽实在是吓坏了他。把他背到房间躺下,才发现自己给他买的药几乎一点儿没动。当下气得他近乎发狂,怎么他的宝贝浩浩这么不听话,知道他不想见自己,违心提出来分组,可他呢,连药都不好好吃了。徐明浩看着他俊哥哥的脸色逐渐不好,赶快心虚地瞟了一眼桌子,呃,糟了,被发现了。没错,文俊辉什么都能忍,但唯独他的身体,那是没有退过一分一毫,态度可谓是十二个人中最强硬的。“那个,俊辉啊……”徐明浩着急解释甚至忘记了腰伤,猛坐了起来。
“嘶——”腰部的刺痛激得徐明浩头皮发麻,一张俊脸瞬间扭曲,身体也软绵绵地向后倒去。关键时候文俊辉抱住了他,忍耐般地深吸口气,文俊辉一个转身便稳稳地坐在了床上,把还在因想理由走神的徐明浩捞进了怀里。
徐明浩明显想念这个怀抱很久了,文俊辉看着他毛茸茸的脑袋在自己胸口蹭来蹭去,几乎要把脸埋进去。蹭够了,徐明浩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放纵地窝在了文俊辉的臂弯。
“现在该解释一下为什么不吃药了吧。”文俊辉撸了撸徐明浩略长的头发,恢复了絮絮叨叨的状态,怎么可能被撒娇俘获!“为了见你啊。”徐明浩平静的回答道。
短短五个字,耗尽了徐明浩所有的勇气,也生生撞碎了文俊辉的心。
“什么意思?”文俊辉好像想到了什么,他看着徐明浩没吃的药和他精疲力尽的身体,一个不好的答案呼之欲出。“对。”徐明浩笑着说到“俊辉,你在躲我,所以我只能这么做。”“……你疯了。”文俊辉近乎崩溃“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!”“我知道,我知道的。俊辉,我很累,真的快累死了,但我一点儿都不后悔。……我得和你在一起,你懂吗?……我,很想知道我这么做值不值。”话已经不能再露骨了,至少对于徐明浩来说是。
沉默。徐明浩清楚,接下来面对的,不是天堂,就是地狱。
“明浩……”明白过来后文俊辉几乎是贴着他耳朵说的,暧昧的样子像极了热恋中的情侣,徐明浩耳朵很快就红了。“想清楚,我能否成为那个人。我不想伤害你,让感到你失望。我能当你一辈子的好兄弟,而你心里的人,我……”徐明浩听到搂他的人颤抖着说到:“愿意吗?只看我一个人,忍受由它造成的责难……这条路不好走……”“那你接受我吗?”徐明浩半晌问到。“你只能是我的。”“那就足够了。”徐明浩侧身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,自那晚他就想通了一切“我们有足够的时间了解彼此。文俊辉,对我好的人很多,但是陪我走下来的,并且能和我继续往前走的人,唯有你一个。而且除了我也没人能配得上你。嗯——”
青涩的吻堵住了还未出口的话,只是简单的贴住,徐明浩觉得自己已经炸成了烟花。“你,你等等!”徐明浩还没缓过来,太快了吧!“我跟你说,你可是我的初心,呜——”嘴又被封住了。
“喂,文俊辉,你,呃——”……
“还想让我怎么表态,宝贝。”文俊辉笑的动人。“我喜欢你,一直都是你。”
徐明浩觉得自己彻底栽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