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修勾

HELLO.KUGOU
为你神魂颠倒是正常的

原来你一直都在(五)

中国有句老话,曰:福不双至,祸不单行。这句富含哲理性的名言在徐明浩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。由于我们所知道的种种原因,连续几夜的通宵让徐明浩持续处于一种我是谁我在哪儿的蒙逼状态,所以今天等他回过神儿时,他已经失去自己的搭档了。

“什么情况啊,这是。”徐明浩感到挨了一棍子,震惊之余也松了口气“也好,至少现在能静一会儿了。”慢吞吞地环视了一圈,呵呵,自己仿佛一盏瓦数很高的电灯泡,正源源不断地送去光和热。于是徐明浩颇为幽怨地盯了一会儿天花板,紧跟着一个大大的白眼翻出天际。
一个人写歌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发呆,练习室只剩下他一个人的影子,独自等待,独自承受。漫漫长路走着,逐渐也不想再顾及自己,演变的结果就是药经常忘记吃,甚至有时记得也懒得吃。人就是这样,没有人在意的时候,连自己都不想管自己。
“……”眼看夕阳西下,挨过一天的徐明浩即便再不想动也得出去吃饭,他太虚弱了。徐明浩现在觉得自己忽冷忽热,走路都好像踩在棉花上,其实略微想想,他这几天一直都没怎么好好睡,不,是没睡过。每天睁眼是排名,闭眼是文俊辉,想睡觉才怪。
——
“歌写好没?”徐明浩夹菜的手顿时停了一下。还想回话,余光瞅了瞅文俊辉和他的搭档,心里立刻烦躁起来,“呃……”
“嗯…咱们要是被刷了,回去也就轻松了。”文俊辉自他进来吃饭起目光就再没远离他,不过徐明浩心里不舒服,自然没注意。但再怎么样他也不想听丧气话,尤其是文俊辉的丧气话“没有人会走,咱们一定能坚持到最后。”他充满张力地说到。
不错的答复,徐明浩欣慰的低头吃了口菜。他全然没看到文俊辉听到他说话时沉下了脸,不光是文俊辉,其他人也有意无意地看了过来。
再英气的声音也盖不住徐明浩的虚弱。徐明浩自己没发现,其他人可多少感觉到了。
吃完饭后视频就停止了录制,徐明浩安静地回到练习室再次进入奋斗状态。而这次他真的估错了自己的身体状况。没有任何预兆的,徐明浩一个紧促的呼吸时间便无力地趴在了电子琴上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类似的情况,比如加班几天或者考试期间睡眠不足,晚上撑不住看手机睡过去,要么干脆手机砸脸上。当然,徐明浩相对严重许多,不过更严重的是,他近乎于晕倒的样子被因放心不下他推门而入的文俊辉看了个清楚。假如徐明浩现在醒着,那他恐怕要怀疑走进来的人是不是文俊辉了。
浑身的戾气霎时间迸发出来,一双猫眼瞬间放大,猩红间响起了令人肝肠寸断的悲鸣:
“明浩……徐明浩!!!”

评论(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