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修勾

HELLO.KUGOU
为你神魂颠倒是正常的

原来你一直都在(四)

“谁给你的勇气,允许你这么糟蹋自己的身体。……你到底怎样才能乖一点儿,不要让我担心好吗……”

——文俊辉

徐明浩总算败光了自己的力气。

他第一次为了消耗体力这么不要命地练习,摇摇晃晃地站起来看表,早起的人们在这个点儿已经有了苏醒的迹象。
“哈……”毛巾就这么随意地搭在脸上,徐明浩抱膝靠在墙根,寂静的灯光揉碎在黑暗的房间中,如止水般的凉。
——
“我就是,就是想在二期的时候能够……我们一起当然好,嗯……”文俊辉猫咪一样的大眼睛盯着手边的电子琴,躲闪着徐明浩错愕的目光。“那个……我……”
“我OK的。”他记得自己当时是这么说的。“……那,那你的心动人选是谁呢?”迅速得到答案后,徐明浩知道他的表情肯定崩了。害怕,让他窒息的害怕。那个他为自己订做的王位在一瞬间四分五裂,让他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笑话。
意外答应换组?狗屁的意外答应,文俊辉,别人了不了解我不管,难道你真的觉得我徐明浩想分组?!
——
鼻子酸得难受。徐明浩呆滞地低下头,柔软的发丝铺着一层淡淡的忧伤,笼罩在这个失意人身上,显得如此的憔悴,如此的不堪一击。文俊辉像猫一样地留下了属于他的温柔和一个陌生的背影。而他,尽管不想承认,但他的的确确是陷进这宠爱中了。
伤心过了,徐明浩撕开一个笑容。文俊辉就算宠了全世界的人,其实于他而言,又有什么呢?可他不想和别人分享。他一直刻意忘记他那些不正常的心态:依赖、毫无保留、看到文俊辉和其他人粉红的嫉妒、留恋、占有……还有,还有埋藏在心底的一次次令他抓狂的心动。
“你可真是个大麻烦啊,文俊辉。”徐明浩突然神经质地从地上弹起来“躲我?好啊,我清楚你在我心里的地位,所以我放过我自己,就这一次,我用我自己,用我的身体做赌注”他迷茫而狂热地冲回宿舍,跌跌撞撞的扑到床上:“我是最重要的,对吧。”
求你了,文俊辉,别让我失望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